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泰山医学院教职工排舞比赛规程
日期: 2018-03-13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一、主办单位

泰山医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

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

三、参赛单位

全院各分会(单独或联合组队)

四、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8525日; 比赛地点:天外村校区文体馆

五、比赛项目:

(一)规定曲目:1Party时刻 2Hell0多莉(二选一)

(二)自选曲目:自选曲目必须是全国全健排舞专业委员会或排舞运动委员会正式发布的曲目。

六、参赛要求

(一)参赛人员必须是本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代表队比赛资格及获得奖项(名次依次递补),情节严重的予以通报批评。

(二)以工会分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参赛队至少8人,允许分会之间组建联队参赛,但联队人数至少10人。每个代表队队员,年龄不限。鼓励男教工参加,有男教工参加的代表队加0.1分;有处级干部或教授参赛的代表队加0.1分(符合加分条件教工只能代表其中一项加分,不重复加分)。

要求各分会认真选拔人才积极参加比赛。每队限报领队、教练(可兼报队员)各1人。

、比赛办法

(一)采用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全国全健排舞专业委员会审定的《全国全健排舞比赛评分标准及规则(2016年修定版)》(在QQ群里下载PPT)。

(二)鼓励使用手持小道具或小器械。

(三)代表队最后得分 = 规定曲目得分 + 自选曲目得分

八、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气质奖、最具活力奖、最佳服饰奖、优秀团队奖。

九、报名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849 ;515日彩排。

(二)参赛单位将以下资料发送到邮箱:1985192626@qq.com

(三)联系人:

何志勇 电话: 15315286160

电话: 13053882988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18年泰山医学院教职工排舞比赛报名表(见下表)

                               校 工 会

201839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