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春季运动会各附属医院代表队报到须知
日期: 2018-04-11   来源:    浏览量:

各附属医院:

根据各附属医院报名情况和本着就近安排原则,今年运动会各代表队的食宿定在泰安花美时酒店(大学城店)和泰安优兰达酒店,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2018419日至22日。19日下午4点前报到,22日返程。

二、报到地点:

1、安排在泰安花美时酒店的附属医院:(地址:泰安市高新区北天门大街,前台电话:0538-8926399,在泰山医学院西门斜对面)

附属泰山医院  附属荣成医院  附属聊城二院  附属青岛医院

附属蓬莱医院  附属青州医院  附属东阿医院  泰医附院

附属泰安第一人民医院

其中:附属泰山医院、泰医附院、附属泰安第一人民医院不安排住宿,只安排就餐。

2、安排在泰安优兰达酒店的附属医院:(地址:泰安市高新区北天门大街1177号,前台电话:0538-8777888,在泰山医学院东门向北约300米路西)

附属济南医院  附属聊城医院  附属新泰医院   附属莱钢医院

附属邹平医院  附属肥城医院  附属东平医院   附属成武医院

三、报到后,请各附属医院领队于下午四点半,到泰安优兰达酒店一楼会议室(大厅西侧)参加赛前会。

四、住宿就餐:食宿由学校统一安排,所有参会人员凭餐券就餐。

五、运动会开幕式时间:420日上午8点整。

请各附属医院领队及时通知单位主要领导提前上主席台就坐,同时组织代表队七点半集合,在体育场北门等候入场。

六、请填写报到回执表,发送至工会邮箱: gh@tsmc.edu.cn

 

2018410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6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