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泰山医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日期: 2018-04-24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各工会分会: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教职工合唱大赛,充分展示我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特举办泰山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歌咏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定于6月底在天外村校区文体馆举行比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主办单位:校工会、党委组织部

四、承办单位:机关第三分会

五、活动对象

参赛人员:学校在职教职工。

每支合唱队参赛人数:原则70人以上,以工会分会为单位,人数较少的分会可先行联合组队,校工会统一协调。要求各分会党政领导与教职工同台演唱。

六、参赛要求

1、以工会分会或者联队为单位报名参赛。请于510日前将组队情况、参赛人数报送至指定邮箱:tw@tsmc.edu.cn

2、每支队演唱两首歌曲,歌曲自选,内容要求颂党、爱国优秀革命传统歌曲,健康向上,具有教育意义。

3、要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演唱,每队不少于三名党政领导参加。

4、伴奏可用现场乐器、乐队伴奏以及伴奏带等多种形式。

5、指挥、领唱、领诵、合唱队员不得聘请外援,可聘请校内外老师进行指导,不得代为参赛,如有违反规定,取消评奖资格。

七、奖励办法

根据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颁发奖杯、证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琳婧;联系电话:6229941;邮箱:tw@tsmc.edu.cn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党委组织部

       2018418

 

附:评分标准

(一)精神面貌(2分)。精神饱满,富有朝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赛。队形排列整齐,纪律良好,动作整齐。

(二)指挥(2分)。指挥节奏准确,与伴奏音乐的速度一致,动作大方、到位,具有带动力。

(三)艺术表现(5分)。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气势磅礴,强弱快慢对比鲜明,有感染力;音准节奏正确,与指挥动作配合默契;吐字清晰,发音准确,音质优美,音色富有变化,声音统一和谐;能大胆自信地演唱,感情投入,表情适当,动作自然。具有韵律感、风格感、艺术总体完整性及感染力强;有领唱、轮唱、分声部、齐唱等唱法,表现新颖。

(四)服装与伴奏(1分)。演出服装整齐统一。音响伴奏清晰准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