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工会十七大及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8-10-19   来源:    浏览量:

各工会分会: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810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请广大教职工及时收看开幕式及相关会议,并注意收集以下重要情况并以信息形式按时上报。

1.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对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及党中央祝词的反响(报送时间:102214时前)。

2.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经济形势报告的反响(报送时间:102510时前)。

3.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的反响(报送时间:谈话当日15时前)。

4.各分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情况(报送时间:谈话次日10时前)。

报送的信息内容要鲜活、具体,采访的对象要涵盖一线教职工、先模人物、工会干部等不同方面。有关人员所谈内容要符合自身身份特点,请注明人员的单位、职务、姓名,是先模人物的需注明所获最高奖项情况。

请各分会将有关信息按照时间要求发送至学校工会邮箱:gh@tsmc.edu.cn

 

 

20181019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