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元旦歌会的通知
日期: 2018-12-04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教师的风采,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根据工会工作计划,拟举办2019年教职工元旦歌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与泰医发展共成长

二、时间地点:201812月下旬,校本部学术报告厅

三、 办:校工会

  办: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四、报名要求

1、各分工会推荐1-2个节目,也可跨分会组合、搭配学生参加,表演形式多样,教职工年龄不限。歌曲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歌曲种类不限,民族、美声、通俗类型均可。如果有其他特色节目,如舞蹈、曲艺类,也可报名,穿插歌会表演。

2、请各分会积极组织报名,于1215日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将参赛人员姓名、曲目、联系方式报送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联系人:谢雨良、董寒晖,联系电话:1867815561313153856760,联系邮箱:583697204@qq.com

五、所有参加歌会人员均发放活动纪念品一份。

 

 

 

校 工 会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8124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