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泰安校区开展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登山健身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9-05-06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各工会分会:

       工会定于512日(周)上午,在泰安校区开展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登山健身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泰安校区在职教职工

    二、活动地点:冯玉祥纪念馆景区

    三、活动时间:512日(周)上午700—930

    四、行进路线:环山路普照寺去往冯玉祥纪念馆途中向右沿环山观光路上行到达石亭签到处。

    五、奖项设置:设纪念奖一项

    六、活动要求:

             1、各工会分会要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参加。

             2、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各分会要通知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景区的安全规定,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3认真开展泰山防火宣传。禁止吸烟、严禁携带火种进山入林,确保泰山防火安全,共同维护泰山森林和遗产资源安全

            4、参加活动人员要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到达目的地后,请按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和要求,现场签到。

 

 

工会

 201956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6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