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教职工“冬季健身暨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你我同行•共建和谐”校园环路跑比赛通知
日期: 2019-11-28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一、比赛时间:

123日(星期二)下午1540集合  1600开始

二、比赛地点:体育场北门

三、承办单位:

教职工健身跑运动协会、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工会分会、机关第三工会分会、机关第四工会分会

四、参赛要求:

各工会分会积极组队参赛,参赛人数不限,参赛队员必须是身体健康,坚持参加体育锻炼,查体合格的教职工。

五、比赛路线:

体育场北门→行政办公楼→北环路→教工宿舍→南大门→南环路→体育场北门。

六、参赛券领取办法:

所有参赛队员按工作人员引导,在沿途分别领取参赛A券和B券,最后回到体育场北门交回两张参赛券并签名,即完成比赛路程。

七、奖励办法:

设纪念奖一项,名额不限,参赛队员凭参赛券领取纪念品;男、女参赛队员分别取前十名计成绩,颁发证书。

八、比赛如遇恶劣天气,时间另行通知。

 

 

20191129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