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积极开展春季健身月活动
日期: 2017-04-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校工会组织了“健康在行动、建功在泰医”健身登山活动,拉开了我校今年春季健身活动月的序幕。

活动当天,近700多名教职工踏着山间的石阶,沐浴着春日的阳光,领略着泰山美好的自然风光,来到冯玉祥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开展健身登山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我校第九届“建功立业杯”教工羽毛球赛于4月8日如期举行,比赛共设团体(积分)、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六个项目。来自十四个分会的近1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分会获团体冠军,基础医学院分会获团体亚军,放射学院分会获团体季军。崔栋和潘峰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彭坤、王枫林和潘峰、孙黎曼分获男女双打冠军;崔栋唐峰获混合双打冠军。

登山健身活动和羽毛球比赛分别由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工会分会、化工学院工会分会承办。通过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和谐氛围。

2017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