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日期: 2017-09-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校工会于9月10日上午,组织开展教职工“健康在行动、建功在泰医”健身登山活动。

活动当天,秋雨连绵,700余名教职工沿着山间的石路,伴雨前行,锻炼了身体,舒展心情的同时,领略着泰山美好的自然风光。

登山行进中,大家结伴而行,相互交流,相互鼓励。通过活动,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今后一段时间,大家也将在各自的岗位上鼓足干劲、积极工作,认真完成齐鲁医科大学的各项筹建工作,为学校的美好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2017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