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民主管理与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日期: 2015-10-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月18日,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民主管理与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杨宏伟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们推选了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民主管理与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赵遵强同志担任主任,王维涛、张继国同志担任副主任。赵遵强代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杨宏伟对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本届委员会不辜负教代会和广大教职工的重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履行好工作职责,维护好教代会代表的权益,认真落实好各项提案的办理工作。保障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更好的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为学校民主管理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体委员还对民主管理与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职责组织了学习讨论。

2015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