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工会各分会主席会议
日期: 2015-10-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我校工会在召开分会主席工作会议,安排、布置2015年工会工作。各工会分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杨宏伟主持。

会上,杨宏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长松同志在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上的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工会分会通过召开学院二级教代会(全体职工大会)的机会,加强对“双代会“各项精神的学习,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将学校工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

杨宏伟还对工会2015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对各分会的“教职工之家”建设、二级学院院务公开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即将开展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健康在行动、建功在泰医”等活动向大家做了说明。希望各分会主席配合学校工会的工作安排,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积极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校 工 会

2015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