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 2017-11-06   来源:    浏览量:

    111-3日,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排舞比赛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举行。我校教职工排舞队首次参加比赛,荣获了甲组中青年组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服饰奖、孙黎曼老师荣获了优秀运动员奖。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交通学院承办。比赛分为甲、乙中老年组和中青年组。本届比赛有21所高校代表队、400余人参赛。

我校选派的中青年教职工排舞队共有16名女教职工组成,她们分别来自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后勤管理处、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校工会精心组织下,全体队员顾全大局、齐心协力,倾情投入,克服工作任务重、家庭负担大等各种困难,自今年7月以来,在完成各自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和节假日,认真编排,刻苦训练,精心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体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的敬业奉献精神和集体团队意识。

比赛场上,队员们以优美的舞姿,健美的步伐,灵动韵律的队形、激情洋溢的风采,靓丽的服饰变换,整体的协调统一诠释了排舞的魅力,赢得了赛场上好评,也彰显了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勇于登攀的良好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

 

 

 

获奖后的喜悦

 

 

 

 

比赛现场

 

 

精致的妆容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