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8“和谐校园杯”教工男子篮球赛鸣金
日期: 2018-06-05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工篮球健身活动月”主打活动“和谐校园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在学校灯光球场圆满闭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教工篮球协会的七个篮球俱乐部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排名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教学联队一队获得冠军,机关三、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联队获得亚军,附属医院队获季军,王永获得“得分王”称号,赵传华获“最佳球员”称号,机关一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增进了我校各部门之间、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单位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风采、风貌,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乃至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会

                                           2018年6月5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