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8“和谐校园杯”教工足球联赛、教工乒乓球比赛顺利结束
日期: 2018-11-12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119日下午,我校2018“和谐校园杯”男子教工八人制足球联赛和教工乒乓球比赛顺利结束。

本届足球联赛采用八人制,从今年58日开赛到119日结束,联赛历时上下两个赛季,共有来自各工会分会九十多名足球爱好者,组成了八支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七轮、二十八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关第四分会夺得本赛季总冠军,教学联合一队获得亚军,教学联合二队、机关联合队获得三、四名。高华颖获得本赛季“金靴奖”,古鹏飞和汪心建获得“银靴奖”,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足球协会承办。

 

 

 

教工乒乓球比赛从115号开始,9号结束,共有来自各九个分会,近八十名教职工报名参加。经过一周的的角逐,机关第五分会、附院工会,机关第四分会分别获得混合团体赛前三名;谭亮、宋勇男、许红岩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马凤英、司庆燕、朱延斌分别获女子单打前三名。比赛由校工会主办,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工会分会承办。

 

 

 

两场比赛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工作和生活理念,通过比赛,大家相互提高了竞技水平,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展现了我校教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登攀”泰医精神。

20181112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