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美丽妆容,幸福人生”——泰安校区举办美妆知识讲座
日期: 2019-05-17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为提升女教师良好的职业形象, 2019515日下午,“美丽妆容,幸福人生”美妆知识讲座在泰安校区教学楼顺利举行,来自各个部门、学院的近二百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高级化妆师、国家高级美业讲师崔薇为大家介绍了基本的护肤和化妆知识,着重对职业妆、生活妆的步骤和技巧进行了讲解,并邀请教师上台当模特进行了现场化妆观摩教学。女教师们一边认真记录要点,一边跟随讲解进行了实操练习,时间转瞬即逝。讲座结束后,教师们意犹未尽,纷纷涌到讲台前与崔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教室里不时传出快乐的笑声。

 本次讲座为工会女工委2019年度“魅力女性素质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女教师的化妆知识和技巧,更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学校对女性的重视与关爱。今后将继续立足女教职工需求,搭建好知心服务平台,引导女教职工进一步提升自身精神面貌,提升内在修养,以更加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绽放异彩。

 

 

 

 通讯员:刘玉   摄影:裴丽华

 

                        2019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6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