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山东省皮肤病医院病理科荣获“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日期: 2020-12-22   来源: 工会、妇委会   浏览量:

 

近日,省妇女联合会印发《山东省妇联关于表彰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山东省皮肤病医院病理科被授予“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全国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显著贡献的妇女先进集体,是面向全国各行业妇女团体的一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荣誉的获得是对妇女团队、妇女同志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智慧的先进事迹和卓越品质的一种高度褒奖。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山东省皮肤病医院病理科自成立以来,矢志不渝地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的宗旨,为临床提供支撑、为患者排忧解难。在全国率先以县市为单位基本消灭麻风中做出了重要的技术贡献,为山东省麻防事业走在全国前列奠定了技术基础,在皮肤病理界获得了同行的肯定和赞誉,连续15年被评为先进科室。

 

                         2020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