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院)组织开展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日期: 2021-04-28   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向上、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419日至21日,校(院)工会妇委会、通识教育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了“庆建党百年 建和谐校园”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近6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别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校区进行,设男子组单打和女子组单打。经过三天的角逐,孙琳婧、张颖分别获济南、泰安校区女子组单打第一名,王建辉、谭亮分别获济南、泰安校区男子组单打第一名。

这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加强校园文化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1427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