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分会党委统战部、对外合作交流部和工会妇委会三部门联合开展拓展活动
日期: 2022-06-20   来源:    浏览量: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17日,机关分会党委统战部、对外合作交流部和工会妇委会三部门联合开展了拓展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首先到达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向孔繁森同志雕像敬献花篮,瞻仰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藏品,了解了他的成长历程与生活轨迹,深刻感受到了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孝顺父母、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山陕会馆,参观了中国既古老又雄伟的木构楼阁,宋元建筑向明清建筑过渡的代表作,享有"虽黄鹤、岳阳亦当望拜"之誉的光岳楼,大家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增强了部门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继承和发扬孔繁森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部门的工作中去,积极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2022620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