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院)工会组织参加省教育工会“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书法比赛中荣获奖项
日期: 2022-11-23   来源:    浏览量:

近日,省教育工会公布了“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书法比赛的选结果,校(院)工会报送的两幅书法作品荣获奖项。

本次活动是省教育工会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的的主题为“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书法比赛。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参与,选送的2幅书法作品均获奖项。其中:王艾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书法作品“清宋湘诗九首”荣获一等奖;颜恒老师(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物研究所))的书法作品“三春常驻风华正茂”荣获三等奖。

校(院)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动校(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