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之窗 >> 正文

服务之窗

爱在陪伴 暖冬礼遇 ----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日期: 2023-12-13   来源:    浏览量:

活动背景:

    在济南这个快节奏的都市,工作和生活都十分繁忙,交友、恋爱,几乎没有时间,而情感交往又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在工作生活中能交际到的异性极为有限,茫茫人海,太容易与真爱擦肩而过;为了丰富未婚青年的精神层次,增加感情世界的安全感,安抚疏导未婚青年的心理健康,优爱集团济南公司特此举办 <爱在陪伴 暖冬礼遇>--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为单位单身青年男女通过活动的形式搭建轻松的交友平台和提供异性的结缘机会,鼓励和促进青年男女在活动中找寻到自己的那个另一半,切实解决单身青年的情感需求,提高都市男女的幸福生活指数。

二、活动主题:

爱在陪伴 暖冬礼遇

三、主办单位:

优爱集团济南公司
四、参与单位:

济钢集团有限公司、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山东省立第三医院、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山东分公司、中国联通济南市分公司、济南公交集团、济南铁路局、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分公司、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中国重汽设计研究院公司、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公司、历下城市发展集团、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第十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公司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山东省农科院家禽所 、齐鲁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事业单位和机关等

五、活动时间:

20231217日(周天)下午13:30

六、活动地点:

弗莱堡口腔(历下区文化东路53号)

七、活动规模:

100人 

八、参与对象:

年满二十周岁,热爱生活、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正确的婚恋观、价值观、职业相对稳定的青年男女均可报名。 

九、活动负责人: 孙老师 150 9876 1611

十、前期准备:

1.签到,找到自己的姓名签到,避免不良人员进入。

2.制作活动宣传报名链接、活动海报;活动开展前做好宣传及报名统计,筛选嘉宾;通知活动时间、地址、注意事项。

3.活动报名时需收集是否有嘉宾在活动当天进行才艺展示,并统计所表演的才艺,并采购相对应的道具;才艺展示穿插于游戏环节中。

十一、温馨提醒

请参加人员着装端正,给异性留下良好印象,提高成功率。报名嘉宾需提前30分钟到现场签到,配合工作人员到指定位置就坐。因活动游戏环节较多,应尽量避免穿着高跟鞋、短裙、礼服等比较限制的服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