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妇女工作 >> 女职工活动 >> 正文

妇女工作

校(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讲座
日期: 2024-03-06   来源:    浏览量: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校(院)女教职工,活跃业余文化生活,陶冶生活情趣,指导和帮助女教职工提升美的意识,塑造美的形象,创造美的生活,校(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于3月4日、5日分别在校区和长城路校区举办了“塑造魅力女性,绽放巾帼风采”专题讲座。


     附属皮肤病医院医学美容科主治医师张会敏、激光美容科林燕博士,分别以《皮肤护理秘籍》《健康皮肤保卫战》为题,结合临床经验就正确的皮肤护理意识形成、科学护肤方法、现代医学美容等开展专业讲解和问题解答。讲座后,两位专家为现场女教职工答疑,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校(院)工会主席兼妇委会主任孙爱玲主持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更好的提升了广大女教职工的参与率,得到了广泛认可。通过讲座,大家对皮肤护理与保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现代医学美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女教职工科学护肤,健康生活提供了科学指导。


                              校(院)妇委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