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示栏 >> 正文

公示栏

关于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推荐人选的公示
日期: 2021-11-09   来源:    浏览量:

根据省高校妇工委转发省妇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及全国妇联《<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工作办法>补充规定》,经研究决定,鲁艳芹拟作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刘红拟作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推荐人选上报。

简要事迹:

1、鲁艳芹,女,蒙古族,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研究员、研究生导师。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专业成绩突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团结合作精神,无违规违纪行为和其他政治问题。鲁艳芹同志长期从事科研教学工作,为首首次开展山东省人类遗传资源普查;为首自2009年迄今建立了省级最大的呼吸道疾病及罕见遗传性骨病资源库;成骨不全领域国际影响力巨大,助力罕见病公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卓越。

2、刘红,女,汉族,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现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皮肤病医院(山东省皮肤病性病防治研究所,山东省皮肤病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所长)。主要从事感染与免疫性皮肤病的临床科研教学工作。该同志忠诚爱党、敬业奉献、勤勉好学、严于律己,埋头苦干,既是一名杰出的女科学家,又是一名临床专家,还是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导师,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863青年科学家及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等,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皮肤病防治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公示时间:2021115-1110

如有异议,请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妇委会反映,联系电话:59556990,联系人:祖莉

                                                                                2021年115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