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春季运动会报名的通知
日期: 2016-03-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各工会分会、各附属医院工会:

为弘扬体育文化,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增强全体师生的体质与健康意识,促进师生体育锻炼热情,加强学校师生、各附属医院职工相互间的沟通和交流,推进学校和谐校园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16年春季师生运会,现将教职工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比赛时间:2015年4月15—17日。(各附属医院代表队与4月14日报到,具体报到的事项安排通知另发)

二、运动员报名资格:必须为学校和各附属医院2016年3月30日以前在册职工(不含非在编临时聘用人员、借用人员、实习学生)。比赛项目等其他各项事宜,详见《泰山医学院2016年春季运动会规程(教工组)》。

三、学校春季运动会,是学校体育运动中的一大盛事,也是检验师生身体素质、体能、体育技能及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参会的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认真组织好报名工作。积极做好动员和发动工作,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参与热情。组织好赛前的训练,不断提高教工运动员的运动质量和运动水平,为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为学校内涵建设做贡献。

2、请各工会分会、附属医院工会认真做好运动员的资格审核工作,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让我们以诚实守信、阳光健康的态度,共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学生树立起精神文明的榜样。

3、严格准守大会秩序。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组织、安全、服务工作,确保开一个精彩祥和、安全有序的运动会。

4、各附属医院代表队请将参赛运动员名单、参会领导及参会工作人员名单、入场解说词、参赛运动员身份证和工作证复印件电子版,于3月24日前发至学校工会邮箱。

特此通知。

泰山医学院工会

2015年3月16日

附件:泰山医学院2016年春季运动会规程(教工组)

/gh2015/editor/attached/file/20160322/20160322101763306330.doc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