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8-05-22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各工会分会、离退休工作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为家庭经济困难师生纾困解难,激励优秀师生奋发向上,弘扬兴教助学正能量,为我校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根据《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等4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鲁教基金字【2018】 4号)的精神和有关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2018年“爱心一日捐”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原则: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二、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从现在开始至9月30日。

捐赠范围:全校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

捐赠标准:原则上个人捐赠1天的经济收入(在职人员按照月基础工资、各类津贴、补贴收入之和除以22个工作日;离退休人员除以30天计算)。

三、捐款用途

捐赠款主要用于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师生的救助、用于《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章程》所规定的其他方面的资助和扶持。

四、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分会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加大宣传力度。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好捐赠动员工作,积极营造弘德行善、帮困助学的良好氛围。

3、阳光操作,公开透明。遵循合法、自愿、诚信的原则,加强对捐赠善款的募集和管理,活动结束后将募集情况进行公示。为方便教职工捐赠善款,拟采取自工资中扣缴的方式。不参加此次捐赠者,可向分会提出,由分会于5月30日前报校工会。

捐款由学校财务汇入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账户,对捐赠数额大、事迹感人的典型给予表彰。

特此通知。

 

校 工 会

 2018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6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