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书香校园”读书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9-03-18   来源:    浏览量:

各工会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号召,引领女性阅读,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新局面中建功立业。工会决定,组织全校女职工开展“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书香校园”读书活动。

各分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深入开展阅读分享、读书沙龙、征文、表演、交流会、书香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女职工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家庭文明建设和岗位建功能力,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绽放芳华。

请各分会及女工委员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女职工参赛,按照《2019“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方案》要求和时间,及时统一报送参赛作品和活动开展情况。

 

附件:《 2019“书香校园”读书活动方案》/2019sx38.doc

工会

201836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