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校区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规程(教工组)
日期: 2019-03-18   来源:    浏览量: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校区

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规程(教工组)

一、主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校区

二、承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校区体育运动委员会

三、竞赛日期:2019419日—20

四、竞赛地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校区体育场

五、竞赛项目:

1、教工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远。

2、教工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远。

六、趣味比赛项目:

130米“袋鼠跳”:比赛器材为布袋,要求参赛运动员赛前双脚进入布

袋,双手完全提起布袋套在自己腿部,采用袋鼠跳跃形式向前跑进,以到达终点的计时成绩判定名次。(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三人)

2折返跑夹球:比赛在距起跑线5米、10米处分设标志桶,先完成5米、后完成10米折返跑后,完成10个乒乓球的夹球换盆,按成绩取前八名。(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三人)

3五点投篮、定点投篮:五点投篮运动员在三分线内的不同五个点后投篮,每人每点按顺序连续投2次,投篮动作不限,按成绩取前八名参加决赛。如遇积分相等,同名次者每人再投一轮,以决胜负,依此类推。(每单位限报男子三人);

定点投篮运动员在罚球线后投篮,每人连续投五次,投篮动作不限,按成绩取前八名参加决赛。如遇积分相等,同名次者每人再投五次,以决胜负,依此类推。(每单位限报女子三人)

4足球绕杆射门:运动员站在起点线后准备,听到出发口令后向前开始运球,计时开始,依次绕过6根标志杆后,用脚背各部位射门,球越过球门线与两立柱及横木的垂直面时停表。(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三人)

七、参赛办法:

1、每单位报名人数:

每单位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工作人员(含队医)1人,运动员15人,其中男8人、女7人,统一服装。

2、运动员每人可报名参加2个单项的比赛,另可兼报接力项目的比赛。各参赛单位每单项限报3人;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1队。如有报名人数或队数不足3人(队)的项目,则取消该项比赛。

3、运动员号码簿以及比赛器材由大会提供。

4、报名要求:

1)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职工。须提供身份证和工作证复印件,报原泰山医学院工会。

2)运动员必须参加单位体检,体检合格,身体健康,各参赛单位严格把关,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3)各参赛单位可以根据参加比赛项目的实际需要,为参赛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八、竞赛办法: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

九、录取名次:

单项取前8名,参赛人数不足8人(包括8人)时,均减一录取

十、奖励办法:

单项奖:取前八名奖励,发放奖品。

十一、运动会期间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严肃赛场纪律,严格资格审查,凡是发现冒名顶替者一律取消单项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十二、报名日期:

原泰山医学院各附属医院请于329日(周五)前将参赛运动员报名表、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名单、单位入场解说词以及参赛运动员身份证和工作证复印件等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报原泰山医学院工会。报名后不得更改,逾期不报的单位,不予编排。

联系人:何志勇,联系电话:622222415315286160,邮箱:gh@tsmc.edu.cn;邮寄地址:泰安市长城路619,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原泰山医学院工会。

十三、本规程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春季田径运动会项目报名表;2、春季田径运动会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信息表;3、春季田径运动会附属医院入场解说词文本/0102201930ydh.doc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校区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 3 18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6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