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泰山书法院书法家来校交流书法艺术
日期: 2017-12-18   来源: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工的书法水平,繁荣校园文化,1214日,泰山书法院院长邵泽文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书法艺术交流活动,副院长王庆宝热情接待了客人。

    王庆宝对邵泽文一行来校交流书法艺术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围绕书法艺术与大学文化,阐述了医学、哲学、艺术之间的关系,并就下一步开展书法联谊活动等内容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是一个单位的灵魂。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其中书法艺术又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学校将广泛发动教职工书画爱好者,联合社会各级书法团体,积极组织书法展览、书艺交流、书论研讨等活动,担负起传承和弘扬书法艺术的使命。

    邵泽文一行高度赞扬了学校的发展成就。每位书法家从自己学习书法的经历真诚谈感受,吃过的苦头,走过的弯路,吸取的教训,取得的经验。希望下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

期间,邵泽文一行与教职工书法协会部分成员进行了书艺互动交流活动。

 

 

 

 

 

 

 

 

 

 

校工会

20171218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