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教工篮球协会换届大会
日期: 2018-01-03   来源:    浏览量:

1229日下午,学校教工篮球协会换届大会在体育场成功召开。来自我校各单位、部门的403名教工篮球爱好者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上一届篮球协会秘书长王玉鹏主持。

会上,王玉鹏代表协会介绍了篮球协会的基本情况,通过了新修订的《泰山医学院教工篮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篮球协会的会长、顾问、副会长、秘书长、教练及协会理事。

新一届篮球协会成立后,成功组织开了2017年教职工趣味篮球活动、职工教学联队机关联队篮球对抗表演赛。

篮球协会是在学校工会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工作和生活理念,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评建助力的大背景下成立的,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增加会员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上进,团结互助,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校工会

201812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