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三八”节赴大河社区开展“科普之春 健康养生”专题讲座
日期: 2018-03-13   来源:    浏览量:

201837日,值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薛雅卓教授应岱岳区科协的邀请,为大河社区的妇女群众作了一场主题为“科普之春 健康养生”专题讲座。

薛雅卓教授用朴实的话语和鲜活的事例,倡导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通过荤素搭配、低盐少油的膳食的方式达到营养元素的摄入,通过合理膳食来达到养生的目的。

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大河社区的妇女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增强了她们的健康意识,对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讲座受到了大河社区妇女群众的热烈欢迎。

薛雅卓教授常年在泰安的各大社区和单位,义务宣传健康知识和营养知识,为建设泰安市的和谐社区建设和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8312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