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二〇一九年元旦文艺汇演
日期: 2018-12-26   来源: 校工会   浏览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正值2019年元旦到来之际,1224日下午,我校在信息图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二〇一九年元旦文艺汇演”,副院长徐淑凤、王鹏程出席并观看演出。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年的辉煌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40年的伟绩是一曲高亢的世纪颂歌。来自12个分会的一百多名师生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与泰医发展共成长”这一主题。

    汇演在古典舞《祖国颂》的妙曼舞姿中拉开序幕。茶香随着细微悠长的读诗声传来,《乌龙茶茶艺表演》向观众们展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沧桑沙哑的歌声配着点点鼓声,一曲《乌兰巴托的夜》让现场观众恍若置身于草原静谧的夜晚之中。歌曲《映山红》、《不忘初心》与《共和国之恋》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初心的坚守与执着;伦巴舞《大鱼》与舞蹈《天使的翅膀》跳出了舞者的浪漫优美、柔情似水;手语歌曲《感恩的心》用灵动的双手、深情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当你老了》、《大海》与《我的未来不是梦》唱不尽我们心中对未来的畅想与追逐;一曲《沙漠骆驼》带我们走进不一样的神奇世界。现场掌声雷动,美妙绝伦,动听的音符、婀娜的舞姿,欢庆着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美好盛世。汇演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磅礴气势中落下帷幕。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广大师生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书写泰医新篇章。

    本次汇演由校工会主办、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工会分会主席,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工会分会委员及广大热爱文艺的教职工代表观看了演出。

 

 

 

 

校工会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81225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