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泰安校区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山健身活动
日期: 2019-03-11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登山健身活动,近九百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阳春三月,春色景明。山中潭水若镜,倒映山光,林中空气清新。大家结伴同行,享受登山运动带来的乐趣。大家在活动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展示了我校女教女教职工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登山健身活动是泰安校区工会打造五个工作品牌之一“三全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培养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的工作生活态度,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19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