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泰安校区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
日期: 2019-03-11   来源:    浏览量:

 

为普及气排球运动,推动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气排球运动氛围,3月10日,泰安校区举办了一期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气排球运动爱好者和部分裁判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邀请山东省老年体协气排球专项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级裁判、高级教练员姜华和泰安市气排球协会副主席、国家级裁判王健进行授课。

在理论课上,姜华老师从气排球运动起源、基本动作、技术要领、竞赛规则、竞赛记录、裁判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实操课上,王建老师从气排球裁判职责、手势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培训班进行了三场教学比赛,两位老师对每个环节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气排球作为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已开始逐渐进入人们视野。它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极富观赏性且不易使人受伤,受到各个年龄层次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气排球运动有了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我校开展气排球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校工会 校气排球协会 通讯员:孙黎曼 李惠萍 摄影:李英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