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9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校区)首届“和谐校园杯”教工男子篮球赛鸣金
日期: 2019-06-11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6月6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工篮球健身活动月”主打活动“和谐校园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校区)北篮球场圆满闭幕。

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九个教工工会分会参加比赛,比赛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然后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军。经过激烈角逐,教学联队一队分会获得冠军,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分会获得亚军,机关三分会队获季军,机关二五六分会获得第四名。纪元获得“得分王”称号,田藤正获“最佳球员”称号,机关四分会、医药管理学院分会获“优秀组织奖”。机关一分会、天外村校区联队分会、教学二分会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增进了我校各工会分会之间、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单位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促进彼此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校区)教职工“敢拼、敢超、敢赢”的精神,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乃至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