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喜获佳绩
日期: 2019-07-05   来源:    浏览量:

6月29日,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泰安协作片预赛在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拉开帷幕,来自泰安协作片区共14所高校的气排球团队,在这里进行了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组织男、女队参加了此项赛事。

 我校自去年11月份成立气排球协会以来,吸引了大批气排球爱好者,现协会成员达40余人。在短短的四个月时间里,组建起了校教职工气排球队,并邀请国家级裁判及教练员进行了系统的教学培训。此次比赛是我校气排球队自组队以来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

 比赛中男女队均表现出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男队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及战术,仅仅咬住比分,连续击败山东科技大学队和济宁医学院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挺进八强。女队克服新队员较多,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的困难,以平和的心态打好每场比赛;女队教练兼队员李惠萍老师,强忍膝盖和踝关节伤痛,坚持连续打满所有比赛,最后将女队艰难带入四强。

    此次比赛我校队员们不仅收获了胜利的喜悦,也收获了自信与友谊。赛场上队员们发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在工作中必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2019年7月5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