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校(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日期: 2019-09-26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9月24日,校(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副校(院)长徐淑凤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演讲比赛以“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职工文化活动。来自校(院)各单位、各附属医院的2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从聆听者、见证者、参与者各个角度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述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在医疗、教学、育人岗位上的一个个感人事迹。有初心不改七十年,厚德精诚写大医的第二附属医院的黄宗诚教授;有来自基础医学研究所致力于科研工作、热心法律援助的周鹏老师;有立足平凡岗位、不计个人得失的留学生管理人员周燕妮老师;有既传授专业知识,又出色完成外事任务,传播中国文化和爱国思想的留学生专业教师王虹老师;有智情双修,德才兼备,心尖上的医者----第一附属医院泰山学者侯应龙老师。

最终,来自第二附属医院的胡隽楠、基础医学研究所的周鹏、国际教育学院的周燕妮、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王虹、第一附属医院的王伟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校(院)工会、政工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医药管理学院、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工会分会主席和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