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泰安校区举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日期: 2019-09-23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9月22日上午在泰山冯玉祥景区,泰安校区举办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副校长徐淑凤、王鹏程和近千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7:00大家从各个校区走出来,一路上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沿着环山步道,穿梭在苍松翠柏之间,拥抱大自然心情格外舒畅,纷纷合影留念。

    近年来,校工会大力开展全员、全年、全项三全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利用业余时间,让大家从忙碌的工作中走出来,锻炼和放松身心,促进老师们的交流,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参与者逐年增加,户外锻炼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