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首届“和谐校园杯”教工乒乓球赛顺利结束
日期: 2019-11-12   来源:    浏览量:

    学校首届“和谐校园杯”教工乒乓球赛与11月9号在天外村文体馆顺利结束。
    来自是十五个分会的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比赛,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学校第二附属医院、机关第五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来自机关第三分会的宋勇男和机关第五分会的马凤英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比赛活动由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工会分会承办。
    工会长期以来,一直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连续多年开展全员、全年、全项的“三全”文化体育活动,逐渐形成了品牌特色,在广大教职工中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活动开展,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精神,同时也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竞技水平。

 

 

 

 

2019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