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9年“冬季健身暨文化活动月”拉开帷幕
日期: 2019-12-06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12月3日 “你我同行,共建和谐”教职工校园环路跑比赛鸣枪开赛,“冬季健身暨文化活动月”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徐淑凤、王鹏程与全校8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当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参赛职工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最终,华立平、牛玉屾、刘有旺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王爱敏、杜宝萱、赵书峰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我校每年举行的环路跑比赛,已成为了我校教职工健身活动的一个品牌,在广大教职工中形成了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冬季健身暨文化活动月”期间,各工会分会将陆续开展各类健身、文化活动。

 

 

 

2019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6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