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春联雅意传千载 福字深情进万家——校(院)举办书法公益活动
日期: 2020-01-17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春联雅意传千载,福字深情进万家”“福到、春到、真情到”。1月14日,根据全总、省总统一部署和校(院)党委的安排,工会积极动员教职工书画协会和大学生书画协会志愿者挥毫泼墨,为广大师生书写春联和福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用不同书体为广大师生书写了幅幅饱含深情的春联和大大的“福”字近2000件,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誉。

校(院)举办“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旨在把校(院)党委的关心和关怀传递给了广大师生,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面向基层、积极服务职工群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2020年1月17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