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21-12-10   来源: 工会   浏览量:

129日,校(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出席会议,传达校(院)党委对“双代会”筹备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双代会”的前期重点工作。

吕晓黎在会上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双代会”受到广大教职工的高度关注。参与面大,影响广泛,各项工作都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懈怠。确保“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是一项政治任务。筹备工作委员会8个工作组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工作高效,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为“双代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吕晓黎强调,要高标准准备文件材料。“双代会”涉及的材料内容多、分量重,秘书组要广泛听取意见,提高报告质量,涉及到的文件材料要统筹考虑,相互衔接。要深入做好宣传报道。积极营造隆重热烈的舆论氛围,全面深入细致地做好“双代会”的所承担的各项宣传策划、宣传报道等工作。

吕晓黎还就“双代会”的安全保障、后勤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尤其是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防控预案要全面、全员覆盖,措施要扎实、有效。要全力为“双代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校(院)工会主席孙爱玲主持会议,并就“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各工作组的工作进度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说明。“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2021129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