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之窗 >> 正文

服务之窗

礼赞青春·邂逅爱情——单身青年线上联谊会
日期: 2022-03-16   来源:    浏览量:

 

礼赞青春·邂逅爱情

单身青年线上联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注新时代青年成长,加强各单位青年之间的沟通与联络,搭建青年职工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助力青年职工实现家庭幸福、促进岗位建功。唐冶街道办特举办《礼赞青春 邂逅爱情》线上公益联谊交友活动,特邀请贵单位领导及单身同仁出席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概要

1. 活动主题:《礼赞青春 邂逅爱情》

2. 主办单位:唐冶街道办

3.  活动时间:2022319日(周六) 1330

4. 活动地点:线上QQ

6. 活动形式:线上交友群(CP互动+群聊心选+情感直播)

7. 报名时间及要求:请于202231810: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1508170585@qq.com

8. 参加要求:①单身男女。女士23--35周岁,男士24--38周岁

②受邀企事业单位,有稳定工作及收入职工,有正确的婚恋观。

二、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参与青年可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3. 报名截止时间:202231810:00

4. 活动联系人:吴老师 18954108262

三、活动流程

(一)CP互动(活动发布至318日)

内容:进群的男女嘉宾在群相册中发布自己的个人自拍照以及个人资料,择偶标准。有心仪的可以互相认识了解。群里也可以发布生活的点滴照片,分享自己的美好瞬间。

签到(319日下午1330

内容:男女嘉宾统一进入“礼赞青春·邂逅爱情”单身交友群,活动开始前十分钟,嘉宾在群内打卡签到。 (有表演才艺工作人员提前沟通)

(二)开场

内容:主持人运用“主持人模式”语音开场,引入活动主题,介绍参与单位以及活动流程等内容。

(三)破冰环节:互动第一弹·猜歌名

猜歌名:我们现场会选出3首歌让大家进行猜歌名,如果有嘉宾猜出来了就打到公屏,主持人会倒数5个数进行截屏,在截屏图片里最后一个答案,这两位嘉宾需要向主持人进行连麦,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以及自己的择偶要求,礼品嘉宾可以选择到店领取,如果嘉宾没有排麦就当弃权。

(四)互动第二弹·红包雨

我们会在群内发送一个红包,红包内有20个名额,前三名可获得精美的礼品,那么这三位嘉宾需要向主持人进行连麦,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以及自己的择偶要求

(五)互动第三弹·脑筋急转弯

主持人会出十个脑筋急转弯,参与嘉宾把谜底打在公屏上,答对最多的前三位嘉宾获胜,获胜者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礼品。

每个嘉宾可以向感兴趣的异性嘉宾提出问题,进一步了解对方。此环节增加两人的感情,让彼此不再陌生,进一步交流认识。

(六)互动第四弹·敞开心扉

嘉宾之间基本了解之后,主持人会给大家流出充分的时间进行自由交流。这一次我想离你更进一步,想与你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男女嘉宾逐渐褪去羞涩,如同故友知音,尽情畅聊,加深彼此印象的同时,愈渐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七)情感课堂

专家老师通过简单地讲述性格色彩,让嘉宾清楚自己属于哪一种颜色,代表什么性格,什么性格的人和自己最搭配,具体的为大家分析了不同颜色性格在情感上的优缺点。

(八)发布资料

直播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在群里发布参与人员的基本资料。大家可以互相查看,条件符合的经对方同意后可以互相加微信。以后的日子多多联系,早日脱单。

(九)活动结束

整场活动结束后,青年可以在群内自由交流,自由分享,自由认识。经过几轮的游戏和基本的了解,大家都有了最初的认识,感觉合适的可以互相联系,接下来的日子好好沟通。等疫情稳定之后我们会在群里组织线下联谊活动,期待与大家的见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工会·妇委会
地址:济南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子邮箱:gh@sdfmu.edu.cn 电话:0531-59556990